close

週五,診所最後一天營業時間

總公司固定都在過年前放特休,所以小嘍嘍們也一起放兩個星期的假

 

整個門診結束後主管把當天的業積結算

說那天是自從開業以來營業額最高的一天~~

難怪...下午她就跑過來偷偷問我

『妳有沒有被嚇到?』

哈!!我才不是被嚇大的耶!!

再說,假設真的有嚇到,難到能就此不去這間公司上班嗎~~

所以囉,她應該是等休完年假後開診那天再問我

因為到時我就只有一個人要挑起所有事情,沒學姐可以靠啦

 

昨天是(六),不過要補班

所以老公也要上班...

下星期他也要上班...

過年也剛好輪到留守...

人家有這麼長的休假結果老公卻這麼不湊巧的都要上班

然後等我開始上班又換他休假~~~

有工作就是這樣,兩個人總是很難得能一起有長假~~

 

所以啦!!!!

我又要開始過我家庭主婦的生活啦!!!

綺妹妹~~

恐怖的媽咪不用上班,所以妳也不用出門玩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