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與工作間,妳會怎麼選

這個週末一樣是兩天,沒做什麼事,但卻又覺得很漫長

 

鼓起勇氣去面試新工作,鼓起勇氣向主管請辭

這幾天心情是複雜的

在我所服務的產業中“輪班”是很正常的事

面試那邊主管同意我單純上早班,但是..生性多疑的我還是不那麼相信

但,保母又因為家庭作息因素,即將請辭我這個CASE

 

也有很多人問我,那就再幫小孩找另一個保母啊

綺已經換過2個環境,雖然都適應良好

但綺是一個“高需求”的寶寶

與其再讓小孩重新開始,那~還是我去試試好了

再加上老公說"反正妳本來就不喜歡現在的環境,先離開吧!!"

我呢~最糟的情況也不過就是新環境容不下我,再找囉!!

休假不固定,福利沒原本的好都能接受~

我只要求早班~讓我能早點回家陪小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