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~~某兄回高雄上班也...一年了,為妹的一直都沒去給他捧個場

遠在台中的姨.舅.妹;吃素的爹娘都去過好幾回

這晚好不容易拜小姨來高雄的福,就算老公不在

也要騎我的噗噗,帶著綺去吃一回


不敬業的我並沒有拍餐廳外觀及用餐環境~因為是晚上,閃光燈..閃.閃個不停我也不愛


餐前麵包硬兼施一硬一軟)~無限量喔!!熱熱的吃,再抹上butter,好吃

P4260126.JPG  


這其實是多給綺的點心~口感so.so....不要問我了

P4260128.JPG  


餐前沙拉,我的是生菜沙拉~

都一樣,沒什麼特別的..

不過沒拍到凱撒沙拉和餐前湯~~

那個都被我們這桌吃的清淡的直接講...太鹹了啦>//<

P4260129.JPG  


再來,就是主菜的部份囉!

這是小姨點的春雞,他們很貼心的把肉切成對半了~

以前吃過別間的(n年前),整隻雞端上來,看了都不知從何下刀

P4260130.JPG  


這是英姨點的....牛排+明蝦(??)

那個配菜被先開動吃掉了~不過應該還不賴吧??

沒吃牛~哇瞴災喔....

 P4260132.JPG  


這是我點的羊排+烤蠔~

個人認為..鹹度適中,可是羊肉有一咪咪老

蠔...就是蠔嘛!!!

至於那個綠綠的醬我實在是沒興趣,不過小姨和英姨都有拿羊排去沾耶..聽說是~薄荷...

P4260133.JPG  



這~是吃素低 阿娘special炒飯~~

綺最捧場的一道..因為這晚一直被我恐嚇!!

不乖乖吃飯舅舅會來看妳有沒有乖喔』

所以都不賞臉

可是某兄來巡桌時,綺就會超乖的..拼命吃

黃金蛋~看了我好想和綺搶喔

P4260134.JPG  

 

還有還有..這最重要~某兄送給綺的點心喔!!

(霧~掉~了)

小冰友最愛的薯條!!

連大人都搶著吃

如果有去..可別說是我講的,因為菜單我可沒仔細研讀啊

P4260131.JPG  

 

 

總結呢..胃口小又好養的我,吃的滿飽的    **除了湯品鹹了點**

要是沒飽,那就要請服務生多送些麵包

至於某兄因為上班..不方便放下身段和綺合照這部份

就只放在別處供人欣賞囉


A.N.D.

敝人在下小妹我,也很不幸的曾在小餐館打工當過外場小妹~

所以就直接和某兄說..

『怎麼?甜點的餐具這麼BIG SIZE?』

改一改啦~別的樓層也應該賺得不少

開會說一下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